2008-08-03 08:42:25En 焰

(補)7/19西湖度假去

7/19是我和夫人滿﹝肆佰﹞的日子
不過夫人沒放假,所以那天...我和焰娘出去玩了

里長伯辦的防災研習營
雖然前一天颱風才剛重創南台灣
但是我們的行程已定,所以我們還是如期的成行

一大早六點半就上遊覽車了,
因為我們參加的是別里的,所以車上的乘客我們大都不認識
不過也沒差啊,又不是去當交際花,我和我娘是去玩的^^

首先的行程是去台中縣看石岡水壩
由於前一天颱風的攪局,讓我們有幸目睹到了石岡水壩洩洪
不過,只開了四道閘門啦,是小型的放水而已
看到了石岡水壩的洩洪,讓我有點想去看石門水庫的洩洪耶
雖然每次聽到石門水庫在洩洪都是因為颱風過後居多
但是那種壯觀的景象,還是讓人很澎湃啊~

下午到了西湖度假村後,我不禁想起了以前
不過寶貝~你記錯了!!
我們是小五的時候去西湖度假村的
小六第一次畢旅去劍湖山,那次因為颱風的關係一延再延,就很多人退費
所以學校又辦了一次一天的畢旅,就改去六福村了

西湖度假村變很多,我以前的印象沒有那麼大
但是他是拓展了園區的其他部分,至於遊樂園嘛~沒有變
大家在會議廳裡聽完防災演習的東西後,就各自散開了
我們先去看了表演秀,之後我和焰娘就各處拍照去

西湖度假村現在以重現童話故事的場景為經營目標
所以園區裡有很多雕像,ex:湯姆歷險記、綠野仙蹤、...等
在我們到處走遍後,我們回到了遊樂區,
我玩了以前我和慧婷一起玩過的愛情列車,坐在上面的感覺...我卻覺得空虛了
因為前天下雨的關係,其實園內旅客不多
我和另外四個不認識的人,一起玩了海盜船(就只為我們四個而開的船)
還記得以前我和慧婷在上面大叫媽媽的情景...想到就很好笑

我和焰娘還坐了旋轉木馬,只為了幫焰娘拍張照
因為他不敢玩其他的遊樂設施...
最後,我們在大雨中..結束了西湖行

上一篇:實習Day-01

下一篇:腦殘修腦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