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4:32:10En 焰

懺悔

在北極熊的工作,我是待在中年級的班上,
幫忙編寫小朋友作業的解答、出考卷、盯作業,
其中,最需要盯的就是三年級的宗毅和俊傑。

宗毅有許多綽號,
最出名的是: 黑麻糬、黑糖,
不過我習慣叫他宗毅。

俊傑的話,其實很愛說謊(主任說的),
但是我覺得他很乖,我說的話也都聽,
主任卻說這是他對我的假象ˊˇˋ

俊傑的哥哥─凱崴是四年級的,
所以也在我的班上,
昨天比較輕鬆的時候,俊傑就拿抱枕打凱崴的頭,
於是,我用「愛的小手」打了俊傑一下,
並要他跟哥哥道歉!!

之前主任也揍過俊傑,但俊傑也只是嘻皮笑臉的,
昨天,俊傑...哭了!!

低年級的班導─梁梁,小朋友都很怕他,
因為他超兇的ˊˇˋ
有次俊傑指著梁梁說他是:凶狠的老師,
然後來跟我說我是:善良的老師...

昨天看他哭了,還真捨不得!
立刻對他曉以大義,讓他知道修理他是因為他打哥哥,
不過,我也要懺悔,因為我變成是「以暴制暴」了,
何況俊傑之前還說我是善良的老師ˊˋ

每次俊傑做了什麼事情,
主任都說:「他說的話要打折,他做的事情都是假象..」
但其實我覺得就是因為你這樣對待俊傑,
所以他就認為對你不誠實不重要了,
我真的覺得俊傑是個很乖的小孩啊,
而且他現在功課也越寫越好了,欣慰啊~

俊傑,要乖喔!!
焰焰老師不是真的要打你的,
對不起捏!!

上一篇:說再見

下一篇: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