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1:03:27En 焰

新工作?

自從在北極熊補習班突然離職,
沉寂了一段時間後,最近我又找到工作了

因為曾經也在PT世界待過,自然知道賺錢不易的道理
而想要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米蟲日子,背後也需要強大的資金
就在我當米蟲了一段時間後,最近我又開始找工作了
不過,一開始想找工作的時候沒有找到,
等到我找到的時候,我又不想做了

最近在我家附近找上了一份工作「CK創義廚房」
這是一家西餐料理的中高階餐廳
時薪80元/hr,老闆說:他並不會照著勞資法的時薪給薪
但是他供餐,而且....只要每月的營收額達到後,盈餘的部分他會拿出來發獎金
他實行的是「低時薪高獎金」制度的薪給
這著實讓我很掙扎

餐廳也有淡旺季之分,如果我剛好遇到了你的淡季,營收額不到的話
那時薪80元我就要喝西北風了
況且加上暑假星期一到三要實習,星期四要回學校跟實習老師開會
還有專題也要meeting,這樣~ 有放假跟沒放假一樣啦
夫人即將要從繁忙的單位轉至較輕鬆的單位了,這樣我都不能約會了
哭!!!

不過,說歸說...我想,我還是會去打工吧!
多少也希望賺我自己那貴死人的學費,
我不想當伸手牌!!

上一篇:懺悔

下一篇:CK創義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