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3:47:50En 焰

說再見

今天,10月14日
加上今晚在十月底結束之前我還有六天班
然後我就要say goodbye了

會不會有點不捨
會。

因為這裡的人是那麼樣的可愛
在我剛上班的第一個月
我就曾經想要離開,轉換新跑道
但是,卻因為被這裡的人深深吸引著
我留下了

我超喜歡的豆豆,生日差兩天
雖然是好幾年的兩天( ̄︶ ̄)
但是那種不知從何而來的默契
是這虛假的世界中,難得的真實

還有豆豆的超級好朋友(是老婆嗎?)-阿應
阿應也叫「宛臻」呢
跟我們一樣都是水瓶座的,也都是人來瘋的神經病(哈)
宛臻喔,我在二專的超級好友...
叫宛臻的都是我的好朋友,都是最漂亮、可愛、善良的人

店裡面最「罡」的工讀生-毛毛
為什麼要用「罡」來形容呢
因為毛毛正到爆炸,要用四個正來形容啊~
所以是「罡」,四正的意思 (其實明明就不只四正而已)
毛毛除了漂亮以外,人又善良溫柔
哈,如果我是男生,我真的甘拜在她的裙下

松鼠、惠茹、信華、嘉琪、小慈...
雖然現在看見妳們的機會都是在假日
但是,曾經一起工作的日子,還是很開心
有白目的、搞笑的、讓我無言的、...
但是這就是妳們純真的地方
老人家的我,真的跟不上妳們的時代啦XD

短短的幾個月,現在...
我還是決定要離開了!!
以後我還是會回來看看大家的~
因為大家真的都很可愛:)

這一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Bye,海宴

上一篇:遊 >>其實我很愛玩

下一篇:懺悔

焰々╬═─ 2007-10-23 15:01:52

哈哈,sorry~ 打錯你的名字了ˊˋ
It`s &quot阿In&quot, not &quot阿應&quot.
對吧,這次總該對了吧...XD

會啦,會啦~ 一定會見面的:)

單身漢 ` 2007-10-23 14:42:07

幹麻幹麻
以後還是會再見面的阿 =]


希望你在北護的生活
一切都會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