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2:28:12En 焰

放棄

用生命建構的舞台
拿靈魂當舞動精神

律動出思想中的舞風
搖擺出意志中的狂傲

就是舞動靈魂的狂者
---- ‧ 舞狂

曾經我也是個肢體律動的白痴,
卻因為寶貝一群們...我愛上了跳舞,
直到有一陣子腳踝莫名的容易扭傷後,
我不再跳過!!

人家說:大學四學分-學業、戀愛、社團、人際關係
學業、戀愛、人際關係的學分,我都正在修
社團的話,一直苦無機會接觸~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去參加北護的有氧舞蹈社
我也去上了一次課了
但是,現在還是決定要放棄!!

那天上課的情形,一開始真的很無趣~
但是,後來來了黑人老師,現場情緒當場HIGH到爆炸
老師那天教我們跳了雷鬼
很累很累,但是很好玩~ 我很愛那種氣氛

可是,想法轉到學業上來,
我的課業都顧到快起笑了,我哪有時間去一個星期兩次的練舞
還都在晚上!!
當初就是怕晚上工作的話,我隔天起不了床
才決定轉作假日班的,現在卻為了跳舞而浪費晚上的時間
那還真是沒有多大的報酬利率

學校還規定要考TOEIC和必須做滿志工時數
媽呀,我都快吐血了
因為我擔心我會被當的亂七八糟的
所以我決定要把事情全部擠在一年級
考TOEIC和志工時數,我要一年級就都弄好
因此,我決定放棄有氧舞蹈社了

這次放棄以後,我想以後我都不會再跳舞了
會不會後悔? 會不會遺憾?
老實說,也許…有點! 畢竟,我曾經是這麼想回這個舞台
但是,或許當初我放棄的時候就是放棄了
留下一個回憶,不也很好?

上一篇:沒遲到耶

下一篇:

豆!! 2007-10-11 09:13:39

噗噗!!!!~
能了解你的感受!!!~
那種掙扎很辛苦耶!!~
妳下的這個決定一定是想很多之後拔!!!!!!!
我也很擔心我社團ˋ工作會嘎不起來!!!!~
功課部分也好不到哪裡去!!!!!!!!!~
但卻因為自己的堅持固執而加入熱舞社!!!~
我會加油的!!!!!!!!!~哈哈XD
以後還是可以依起跳阿!!!!!!!!~
喜歡跳舞是不分放不放棄!!!!!!!!~
隨時都有舞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