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8:26:19教育事業企劃與行銷

期末心得

這真的是一門很神奇的課,哈。
我是外系來選教育系開的課(也是第一次修到教育系的課),
因為希望可以學到有關企劃行銷方面東西,
所以就和同學兩個硬著頭皮選了這門課,
難得有一門課可以聽到半個學期的演講,
我最喜歡的是「一間至善的安親學堂」,
因為他給人很有理想的感動,他關懷的不只是賺錢的事情,
他還保有他的理念,孩子為本的理念。
要怎麼樣,才能在理想與現實之間做好平衡。
教育事業,比我想像中要廣很多,
藉由課堂上每個來與我們分享的來賓,
還有同學們突發奇想(也許有些已經成型)的事業,
都讓我有了新視野、新體驗,
雖然後來發現重點是教育事業,而不完全是我想知道行銷企劃,
再加上,雖然之前的來賓試著跟我們談到一點比較深入的,
很可惜的是,我卻聽得「霧煞煞」,
看來還是要學的更多吧,才能聽得懂,
不過也讓我本來對教育事業沒什麼概念的我,
開始覺得它是個有趣的東西,也有了一點概念。
也許以後有機會真的可以有個屬於自己的教育事業也說不定。

對了,我是幼二甲的施雨婷,學號是931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