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7:30:13教育事業企劃與行銷

期末心得..

找出一條最適合自己的路走,是很重要的,念師院不一定要被限制住在「老師」這條路。上這門課,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創造自己的風格,完整的計畫,認清自己的實力,勇敢嘗試」------沒有石頭,怎麼激起漂亮的水花呢。

這堂課的上課方式很特別,不僅沒有買書,連講課方式也十分不同,老師請了許多課後托育的業者來幫我們講課,藉由他們的經驗分享,我們得以從中學習、思考,這樣子的上課方式很實用,謝謝虹飛老師跟經華老師那麼用心安排課程、完善的規劃!

另外,本來學期初,我被期末報告給嚇到了,因為從來沒有寫過企劃書,覺的很困難。但是等到實際做了,覺得其實沒有原本想的那麼困難嘛,或許是因為之前聽了不少演講,知道該朝什麼方向發揮,努力讓自己的企劃是與眾不同的、能吸引到人的、或許是可以執行的,而一份企劃書又該包含哪些部分。

這份報告就是我們這學期所聽到的東西吸收後,加上自己的idea再輸出的吧,完成企劃後,認知到:人的潛力真的是無限呀!我們的期末企劃是以「教育、關懷、文化」貫穿,我覺得這樣很好,而且,我們有思考過,我們的成員擅長的是什麼,這樣子又可以省下了不少師資,「錢」的這一方面,我們還是不太會計算。另外,也因為老師說,天馬行空沒關係,所以當我看到其他組的點子時,那真是一個又一個的驚喜,大家的創意無限,不被侷限在「教育」內,那時我的心中就一直浮現:他們怎麼會想到要做這個呢!!


教二丙 9315112 林妮瑩


美國黑金 2019-12-13 05:09:18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