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10:18:21Angeline

雅漾深層滲透乳試用心得

這一陣子,剛好是季節轉換,我的皮膚兩頰原本就比較乾,沒想到進入秋天更加明顯,標準的乾巴巴,剛好這次美學院提供了雅漾的深層滲透保濕乳的試用,我也很認真的用了幾天,先來看看收到的試用產品吧!!



總共應該有3條,一條已經被我用了

再來看看使用的狀況吧!!

滲透乳的是白色的,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不像乳霜那麼稠,也不像乳液般水水的,而且有淡淡的香味呢~~看一下照片就知道了!!



恩為最近皮膚顯得乾燥,而且摸起來有點粗粗的,洗完臉皮膚都很緊繃,膚況不是很好,看一下使用前的照片吧!!



因為皮膚乾乾的,所以斑點也變得很明顯,沒想到用了雅漾的深層滲透保濕乳,皮膚摸起來變得很柔嫩,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很保濕,擦完之後過了一整天,皮膚還是水水嫩嫩的,看一下使用後的照片,皮膚的斑點看起來似乎不那麼明顯,可能是變水嫩的關係吧!!

整體來說,我給雅漾的深層滲透保濕乳5顆大星星,因為不油膩,而且超好吸收,質地也很柔潤,最主要是很適合我這種乾皮膚使用,秋冬的季節真的很需要這款滲透乳,讓我的肌膚常保持水水嫩嫩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