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2:36:23Angeline

伊蘭纖姿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試用心得

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是伊蘭纖姿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

廠商很大方提供了2條30ml的產品

看一下我收到的產品吧!!



打開來看,保濕霜的質地是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呈乳白狀,散發淡淡的怡人香味,真的很不錯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乾燥,所以我先試擦在腿上,看一下使用前後的照片吧!!



這是使用前,可以看出腿部皮膚的細紋比較明顯,而且毫無光澤



使用時用手燒家按摩了一下,發現皮膚變得超有光澤的,而且保濕霜的質地很滑嫩細緻,超好推開,也非常的好吸收,肌膚好像喝了水一樣,細紋有明顯的改善,真的很不錯喔~~

 

用了一週,我的皮膚明顯的變得光滑細緻,粗糙的紋路變淡了,真的是不錯的產品,整體來說,不管是香味跟質地還有使用後的效果,我都非常滿意,給它5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