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0:24:25Angeline

i-Three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試用心得

 

前幾天臉上冒出了幾顆痘痘,剛好這次有索取i-Three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可以試用看看它抗痘的效果,先來看看我索取到的試用品吧!!


打開來擠出來是有點半透明的乳狀質地



哈哈!!仔細一聞味道有點涼涼的,很舒服呢!擦在我臉頰上的痘痘,慢慢的推開,質地很柔順,也很好推,重點是馬上就能感受到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呢!擦到凝膠的痘痘好像有在作用,我連續擦了3天,痘痘好像有慢慢消退的感覺,我想再多擦幾天,痘痘一定會消失不見了!!


i-Three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吸收力很不錯,而且不會太刺激,效果也很好,我給它5顆星啦!!真的是一款好用的清痘凝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