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6:02:42Angeline

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試用心得

收到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忘了拿出來試用

今天心血來潮趕緊來出來用看看

這次體驗的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一共寄來三包



打開來先擠在手上,質地跟色澤很像粉底乳,比粉底乳再稠一點,而且帶有珠光



我實在是迫不及待的想試看看,BB霜的魔力在哪??這可是我第一次用BB霜呢??真是興奮有機會

可以試用現在最夯的BB霜,先來看我一早素顏的模樣,千萬不要嚇到喔!!



皮膚看起來比較乾,而且沒有光澤度,在基礎保養之後,我擠了一點BB霜,均勻的塗在臉上,發現珠

光的效果非常的明顯,臉上皮膚變得超有光澤的,感覺還不賴喔~下面就是我上了BB霜的完成圖,

氣色是不是明顯的變好了呢??我的感想就是BB霜真的是懶人的好幫手,可以省掉一些繁瑣的化妝

步驟,有了BB霜,一瓶就可以搞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