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21:07:10Angeline

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試用心得

 

哈哈

真開心能得到美學院試用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的機會

結果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這幾天我的眼睛卻發炎

沒辦法上妝

只好請小妹代為體驗

由我親自操刀幫她畫美美的眼線

收到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看到包裝真的很喜歡

還是FG網友投票優選



雖然沒有附眼線筆

還好我有自備

先來看看小妹素顏沒化妝的照片吧



眼睛還蠻大的

但是比較無神

這次試用的眼線膠是咖啡色的

我個人覺得

用起來很順

不會太乾

而且很好上

顯色度也很夠

這是除了芭比波朗之外的

值得推薦大家使用的眼線膠

來看看小妹上了眼線膠後的樣子吧



畫了眼線後

眼睛是不是比較有神呢??

小妹晚上回家後

我迫不急待看一下眼線是不是有暈染的情形

結果真是太神奇了

一點暈染的情形都沒有

跟剛畫的時候差不多

真是太強了

整體來說

我給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5顆星

值得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