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2:06:28Angeline

[試用心得]Buty Clinic美肌醫學館面膜四款

我也收到了試用的面膜了,

昨天晚上就趕緊打開來使用,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偏乾,

所以我先用了保濕的那片,

面膜的延展性很好,

服貼度也算不錯,

鼻子及臉頰都可以很服貼的敷上去,

一開始敷的時候覺得有一點刺刺的,

但過了一會就不會了,

感覺精華液不斷的被皮膚吸收,

太舒服了敷臉的過程中還不小心的睡著了,

敷完臉覺得臉上的皮膚變得超水嫩的,超有光澤,

感覺很不錯,

哈!!哈!!還有3片,再過幾天再來體驗其它的,

我對這片保濕面膜的效果還蠻滿意的,

以下就是昨晚敷臉的過程,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打開後滿滿的精華液

 

看一下我還沒敷臉前的樣子,皮膚真的比較乾


 

敷臉中,真的很享受


 

敷完臉了,皮膚是不是看起來很粉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