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0:57:34vivienne酷grils

在過渡時期 ~揮霍不了~P A X ->♥ 

2005-10-21 19:27:07


呼~~好不容易考完試囉....

但是我一點都不快樂~~

  回顧禮拜日ㄉ那通電話......

【乖乖ㄉ下星期五我一定會放假嚕】

《是ㄇ~?》(懷疑~)

【嗯嗯我保證!!】

《那到時候沒有怎ㄇ辦?》(開始安慰自己~因為好像也不能怎ㄇ樣= =)

【應該是不會啦~~會放啦..至少也會放後半天!】

《不要!到時候又沒放我不就又白期待ㄌ~"~》(有點失望ㄌ...)

【現在是過渡時期阿~~我也不想】(百般無奈)

《算ㄌ~乾脆說你沒放好ㄌ...這樣我就不會那ㄇ期待ㄌ!》(其實很希望有)

【喔~不要這樣啦】(.......)

《沒有阿~~因為每次都是這樣~~...》(其實歐在心裡~哎......)

【好吧~~那我沒放!】(被迫說出~~)

《嗯~你沒放我知道!》(安慰自己~~白ㄔ= =")




是阿...一ㄍ禮拜過企嚕...答案是沒放!操操操~~好煩


說實話~~我確確實實期待一ㄍ禮拜....有點愚蠢ㄉ行為~~

答案....有點料不到...因為那天ㄉ電話他講ㄉ太肯定ㄌ

我哩勒勒>"K 段考完ㄌㄝ...我在幹麻阿~~

現在時間PM:19:07我做在電腦前面打這篇日記~

我知道我ㄉ18歲生日你參加不了...在這之前也不可能陪我提早過~~...

  我知道ㄉ是  你會很忙很忙.....&︿%$%︿#(*(忙到亂七八糟ㄉ

同學說你是為ㄌ賺$$..所以我不可以那ㄇ任性~~
就像蕙如說滴:{但是,會歐在心裡~}

是ㄉ!其實是很歐>"<

  天阿...看來那天傳ㄉ訊...還有~到時候18歲ㄉ願望...

  就算我他媽ㄉ許ㄌ100次應該也不會實現ㄅ!!
  
  歐~~無法宣洩ㄉ無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