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0:56:30vivienne酷grils

幸福很近~~到遥不可及


2005-11-02 01:11:00


星期天~~   
 
               哈哈18歲大壽~~

 那天真ㄉ好開心.....


          那天到家打開房門ㄉ那一煞那~~

   真ㄉ整ㄍ人都傻調ㄌ....


  滿滿ㄉ氣球~~跟一大束ㄉ鮮花!!還有慢調ㄉ音樂跟小夜燈


              水龍頭又被打開~~

  看著房間~~只能傻著狂哭~~

        說真ㄉ好感動~~那種感動好難以形容~~

 

             ~~幸福好近~~


    有關心我ㄉ爸媽~~    有念舊ㄉ同學~~


  有了解我苦衷ㄉ朋友~~
 
               有一起分擔密心ㄉ小熊跟阿傑~~

  有最親近貼心ㄉPAX~~

               還有那些默默還是一直為我付出ㄉ人~~


   
        ~~~~~~~遥不可及~~~~~~~~~~~

    關心我ㄉ爸媽不了解光是關心是不夠ㄉ~~
      我需要ㄉ是他們ㄉ陪伴~~聽我分享在學校ㄉ一切


  念舊ㄉ同學~~
    每一ㄍ人都已經有ㄌ不同ㄉ生活圈~~見面訴苦也都只有短暫ㄉ幾ㄍ小時


  了解我苦衷ㄅ朋友~~
    一直在我身邊~~但相處ㄉ時間只是一百多天


  可以分擔密心ㄉ小熊跟阿傑~~
    大家都很忙~~見面也只能聊幾句


  最親近貼心ㄉPAX~~
    在生活裡離我最遠~~見面都是一種複雜程序


  而那些默默付出ㄉ人~~
      確不可能在那ㄇ好~~
    
            


   所有幸福離我都好近~~可是遥不可及確是那樣ㄉ真實~~


                 這種感覺~~真ㄉ好怪~~
   
  呼~~

           *幸福很近~~到遥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