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1:02:12vivienne酷grils

~ ♥怎ㄇ在 PAX ㄉ♥裡~揮霍~~★↖⊙﹏⊙↗

2005-10-10 16:08:33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又若即若離 想起了也沒痕跡 喔喔
   
       突然很想擁抱你 問你左手福氣 戒指能想像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

 ∵。♫。∵ ∵。♫。∵♥ 
             ∵。♫。∵ ∵。♫。∵♥ 


   
   "PAX"好不容易見上一面囉~~
   
          可是卻跟預料中ㄉ一樣~~匆匆忙忙ㄉ我又得回家~
  
     那天到店裡~~看你忙碌ㄉ樣子

       心理真ㄉ有些不捨~~ 看你忙成那樣~~

  一整天連飯都沒ㄔ~~  記得要注意自己ㄉ身體~~

            雖然在這裡說~~你也聽不到@@

 ㄒㄒ~~不過能看到你就很開心嚕!
   
              要乖乖ㄉ唷~~

            
               ∵。♫。∵ ∵。♫。∵♥ 

     ∵。♫。∵ ∵。♫。∵♥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緊彼此的心 ~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 ∵。♫。∵♥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幾多在下傢俱裡 喔喔


    ☼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 Oo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