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1:03:07vivienne酷grils

知道不能 ♥ 所以選擇強迫忘記&面對的是另一ㄍ人的愧疚

  
2005-10-04 00:51:15


今天送芳回家時.....

又告訴我星期五那天在xxx

看到ㄌxxx-500

那種辛酸又風擁而上...我清楚明白我不能在想起你ㄌ!

所以即使用1萬天也要強迫自己忘記你!














我開始回想起xxx-517告訴我ㄉ話....

你是對的!我好後悔當初沒聽你的話....


畢竟你也是我經歷風波後...默默守在我身邊ㄉ人

是你,讓我從新找回我ㄉ朋友,跟他們之間ㄉ感情!

你是我跟朋友間ㄉ橋樑~可是我卻那ㄇ不相信你~

一心只認為..等待一定會有結果~~

我知道,你們都希望我長大,我能獨立~

是的!學會獨立ㄉ我~心已經變ㄉ更狠~

因為我好害怕有人會破壞我建築好ㄉ心房.....

追逐xxx-500ㄉ愛情太累ㄌ....我也明白那是無是於補ㄉ行動~

也開始學習遺忘那段日子.....


但是~狠心下ㄉ遺忘...對xxx-517卻是一ㄍ很深很深ㄉ愧疚

因為我辜負ㄌ一ㄍ對我期望很高ㄉ朋友~~

           『一個真ㄉ真ㄉ很好ㄉ朋友!』

因為你的出現我找回失去ㄉ自信...感情...朋友...好多好多
那也許是我夢想中ㄉ生活~


我知道不聯絡才不會讓你想起...也許不聞不問我的生活才能使我們忘記對方
但我想也許給我1萬年我都辦不到ㄅ!

心理百般ㄉ愧疚~~真ㄉ好想痛哭一場

那邊ㄉ天氣好ㄇ!?基隆灰灰天空
兩ㄍ月ㄉ故事真ㄉ就隨著這樣結束ㄇ!?



       My good friend - "dd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