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1:03:41夢想....紫英

漫步月下~

呢一張相,
大家好可能唔知係咩~

但是親愛的你就會知道~ ^^

呢一張, 係月亮來的~

那一晚,
我等到你收工後,
我們一起坐船, 入梅窩為第二天的工作準備~

入到時, 已經是快晚上12時了~

人好少~
夜好涼~

難得我們可以休閒的慢慢行~
在海邊~ 沙沙的海浪聲~
好舒服哦~!

一直以來,
也好想好想可以和你坐在這麼的一個夜空下~
依靠著你~

吸一口空氣~
望上天~
好多好多的星星~
仲有好大好圓的月亮~

真的好美~

我好想去話比你知~
我的想法~
好想話比你知~
我想擁抱住你~

雖然, 你不懂浪漫~
破壞了我心目中的好氣氛~

可是... 回想起來~
我也是好開心,
可以同你在那一晚一起走過那段路~

上一篇:遲來的鮮花~(補)

下一篇:我的頂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