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1:15:32夢想....紫英

我的頂心人

兩年前,
就是你一個承諾,
一首<大雄>
令我同你開始了~

兩年來, 有風, 有雨
我們的關係由極好,
變成極差~

再由極差, 到返今日咁sweet~
好極端~~

無論因為咩原因吵也好,
因為誰錯也好,
我什麼也不信也好,
但你令我最肯定就是你真的點都要同我一齊

你和我大吵, 大罵!
你一句句傷我心的話...

但我沒有看少了一眼你的著緊,
也沒有錯過你氣壞了仍停住腳步的樣子
每次, 你多生氣也好
最後, 總是走回來~

你脾氣不好~~沒耐性,
一急想來, 總愛大吵~

我脾氣不好, 愛記仇
一但火起, 沒有面比

我講的, 可能太煩,
我管的, 也可能太多
但, 我不是沒道理~~

你做的, 可能少了神經,
你講的, 可能曖昧
但是, 你緊張的只有我...

了解我的, 只有你
只是你做不做配合工作另計

了解你的, 也只有我
只是我同不同意也是另計~!

吵吵下咀... 你會傻笑,
然後大笑~
再告訴我, 你找上我,
就是因為喜歡和我吵~

我會一輪咀,
七情上面的繼續說,
然後在心中甜絲絲~
多走了兩圈, 才親回你一個~


這就是我們~

上一篇:漫步月下~

下一篇:7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