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3:43:12魔法蔓蔓

阿伯恐懼症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學國標舞

好不容易我決心在這學期努力一試

抱著決心報名了「基礎社交舞」

沒想到男生幾乎都是阿伯


練習的時後有個阿伯找我跳

因為他一直帶著不錯

老師也不斷稱讚我們跳得很好

偶爾還會要我們示範或教別人


可是其實每次和阿伯一起搭肩

我的內心總是掙扎萬分

因為內心實在很不舒服


漸漸的

我盡量藉故找女生跳

但是阿伯總是在我身邊環繞

希望我跟他一起練習

我的痛苦與日遽增


後來換成了摟腰的探戈

我完全投降

決定宣告「放棄」

和這個阿伯靠得那麼近

總是讓我屆臨暈倒邊緣

因此我真的離開了



沒想到

阿伯居然打電話給我

詢問我為何沒去

並說他等著我..............



我在電話的這頭

決定

再也不去了


唉~~~

真的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跳

現場很多夫妻一起來跳喔

我相信在一前一後

一進一退當中

一定可以更加甜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