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9:53:15海的天空

幸福一輩子

距離訂婚的日子不到一個月了

說忙嗎?好像應該要很忙~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忙些什麼~

身邊的人都說: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要結婚的人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哈哈

是我神經太大條還是~~我也不懂!

總之~就像未來老公說的:

『什麼都別想,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有什麼煩惱留給他就好了!』

也是~所以我就不用想太多囉!

幸福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有時耍耍賴,

偶而撒撒嬌~

心裡常思念~

愛上一輩子~

他總是說他的一輩子都是我的

他願意用一輩子為我守候

他在我的朋友面前說:

我們上輩子就認識了~

他對我說了好多好多~

雖然我總是會問他:

現在這樣,以後還是會這樣嗎?

而他也總是回答我:

我過去就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以後也會一樣的!

就讓時間去證明一切吧!

也是~選擇託付終身

也是選擇相信一輩子~

愛=責任

你也找到那份真愛了嗎?

希望大家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