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4:28:30海的天空

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

想著結婚的日期越來越近

想著準備考試的時間越來越短

想著許許多多的事情不斷的發生

想想想~~~~自己好像太會*想*了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應該都可以很簡單~

為什麼自己老是想過頭呢?

想多了~不但自己的心情受影響~

就連身邊的人也都會受到無所謂的牽連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其實我自己也很困擾~

放寬心-不鑽牛角尖-

看看外面美麗的天空~

曬曬溫暖和煦的太陽

告訴自己~要過的快樂~

自己快樂~身邊的人才會過的更快樂~

--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少說.多做.多思考--

--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過快樂輕鬆的生活

多付出少計較~放寬心真誠過生活~

我要讓身邊的人因為我而更快樂

加油!

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期待未來的每一天~



上一篇:幸福一輩子

下一篇:昨天的生日

Nana 2007-02-18 04:52:37

My dear friend

放輕鬆 很多事情過於執著 很容易讓自己陷入跳不出來的窘境裡 想想十年後回想起這些事 還是會這麼困擾你呢?搞不好 連存在腦子裡都沒有 take easy 事情很多而且天天來 就憑你的心 想用什麼態度面對了

Good Luck &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