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2:29:25海的天空

如果還是小時候~

如果我還是小時候~

我可以幻想著未來的每一天

我可以輕鬆的過日子

我更可以不用想太多~

雖然我的小時候過得不是很富有

但卻也回憶滿滿

我小時候會到田裡控窯,自己搭窯烤地瓜

我小時候到隔壁打工賺零用錢

我小時候晚上寫完功課可以出去玩捉迷藏

我小時候放學回家必須幫忙生火燒水

我小時候得幫忙做家庭代工

我小時候也幫忙搬磚塊

我小時候也害怕家裡的猴子跑出來

我小時候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回憶~

如果還可以回到小時候

我還真希望自己永遠是小朋友

不用想太多

不用煩惱太多~

我還可以是小朋友嗎?

我的他告訴我:可以~我永遠都是它的小朋友

可是不一樣~

我必須是個懂事的小朋友

可以耍賴但是要節制

可是任性但不能太隨性

可以不要想太多但也不能都不想

你說當個大人快樂嗎?

其實很快樂~

但跟當小朋友比起來呢?

如果可以永遠當小朋友會更快樂點~

小時候可以想說什麼就說~

可是長大以後就不行了~

人呀~為什麼要長大呢?

還可以是小時候嗎?!



siyi 2007-01-22 11:12:44

"我小時候也害怕家裡的猴子跑出來"
<-----看到這句話,我整個噴笑出來

我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人猴大戰那一段耶
真是神奇又可愛的記憶阿....哈哈哈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