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9:49:11海的天空

選一個對的時間、遇上一個對的人

說說我的故事吧~

回想起幾個月前~

去烘爐地的那個晚上

第一次遇見我未來的另一半

當時對他沒有太多的認識與了解

只是一面之緣

不過當然有聽同事提起過

因為他是我同事的老哥

剛好有空帶我們上山~

接下來的兩個月時間,

只是偶而聽同事說說

當然他也有意思要湊合我們兩個

只是那段時間我們都還為過去的感情所困擾

他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所以在他還沒徹底放下過去前,

他是不可能去接受另一個女孩子的~

儘管他們家的妹妹早已替看他清過去那一段感情

極力撮合,但他還是堅持看清一切,放下過去

再從頭開始~

所以在過去一兩次的碰面中,

他其實不曾正眼看過我,當下實在是給人一種不太禮貌的感覺

(但事後他告訴我,這樣做是怕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就這樣,一段時間過去了~

我們並沒有任何交集產生

直到不久前的週末,

大家同意一起出遊

才有機會進一步認識

那個週末我跟他們全家人一起去了宜蘭礁溪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感覺讓人印象深刻

或許對他們來說其實是有目的的出遊

但對我來說就是一趟旅行

從旅行的過程中,

可以發現他們家人的相處模式

可以了解他們的對話內容

更可以發現到他們很照顧人的一面

不管他也好,他的媽媽,他的妹妹們都好

跟他們聚在一起的感覺很輕鬆,

會帶給人幸福~

跟他當然也有機會單獨對話

不刻意,不尷尬

或許就是一種對的感覺吧~

回來後隔天~他馬上撥來電話,

聊了心中的感受~說了很多很多~

最終的希望就是能給對方一個機會交往

當然我也答應了,

他~大我四歲

他~是個職業軍人

他~交過三個女朋友

他~時時刻刻準備好要結婚

他~會打果汁

他~會作裁縫

他~會刷油漆

他~會家裡的大小事情

他~跟我老爸的感覺很像

他~是個很疼女朋友的人

他~是個很黏人的人

他~是個懂得製造兩人之間浪漫的人

他~是個不抽煙的人

他~是個有堅持的人

他~是個願意為我改變的人

他~有很多很多的好~

他讓我感受到很深的幸福

他告訴我『跟他在一起就是要開心』

他告訴我『不要煩惱』

他告訴我好多好多好多~~~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真的很短暫~

但在這短時間裡我們認真的相處過,

我們努力的去了解彼此

去溝通~去討論

在他面前我可以說我想說的話~

我們生氣過嗎?

當然有~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有摩擦

重要的是兩個人是否有心共同去化解

很快的我們討論起『婚事』

他尊重我的決定,我的想法

他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讓我感動而答應嫁給他

而是這段時間相處下來,

一點一滴踏實的感覺累積起來

讓自己暗自在心中下了決定

要與他一起攜手共度未來

或許大家會懷疑~

過去我的每一段感情都是如此~

開始的時候都很甜蜜,過了一段時間就出現問題

老實說,兩個人相處一定會有問題

我們也都知道,我們也都討論過

只是我們有著共同的相法

有著共同的默契

我們不想再多花時間去玩認識遊戲,

再決定要或不要在一起

我們決定要把時間花在未來生活的經營上

加上明年我們兩家都已經有弟妹決定好要結婚

所以才會趕在現在

對大家來說一切來的很突然,

所以大家關心的電話不斷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問候

你們的疑慮其實我都想過了

或許是因為家裡的關係

所以我對婚姻這件事其實已經想了很多很多

婚前婚後會不一樣其實我也有了心理準備

而我心中的任何疑慮

我也都很大方的跟我未來的另一半討論

當然他給的都是可以令人安心的理由

或許在某些時候他會有他男性的堅持,

但他也不會忘記在該給疼愛的時候多付出一點

昨天看完婚紗定下了拍照的日子~

感覺很幸福

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的幸福~

也希望你們可以給我一些簡單的祝福喔!

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

我已經想得很清楚了~

請祝我幸福~

我會幸福過每一天的~

希望大家也能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老天爺 2006-11-13 20:09:10

老天爺說你們兩個很適合~~雖然會有不確定、不安的感覺,不過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老天爺替你們的安排喔!!:)

思儀 2006-10-24 10:43:45

你一定會幸福滴!

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垠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張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