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5:30:26陽光小程

忐忑香江自由行(二)

回憶前一天晚上的活動

就在睡覺前我們外出去吃了一些宵夜,住宿附近只能說好東東西可以吃喔,特別的是有個麵,名稱是"彈牙牛肉丸",哇!有沒有這麼彈牙呢?試看看好了,哇!果然不彈牙,其實麵還不錯吃啦!但牛肉丸沒到彈牙這麼誇張啦....

第二天 夢醒

就在香港之行的第二天早晨,因為第一天太累了,所以只能在6:50起床,但我起床可不是閒著,而是粉輕鬆的四處走了一下(但是天空飄著細雨),探索這裡人的清晨活動,就在住宿的地方有個公園,名稱是"洗衣街公園",特別的是外面的公告,1.不能溜狗2.不能晾衣服....看到這裡我開始想說那我可不可以"洗衣服"阿,蠻有趣的依個告示,就在這裡還有些晨間運動的人,就把它當作model拍一下吧~~,接著又走ㄚ走著發現了這裡的傳統市場,就是有在剁豬肉的那ㄧ種,好齊心的驅使一下去看一下,感覺和台灣的沒有什麼不同,也跟阿婆買了一些水果品嚐一下,接著在四處走走...
就如同在港片中看到的場景ㄧ樣,香港有許多報攤,想想要經營ㄧ個報攤也不容易耶,至少要有LCD液晶電視,我想這也算是地方特色吧,接著又看到了消防栓...腳踏車...我想這些都和台灣有些不同...又四處逛了一下下發現了有夢想中的攝影器材購物中心,雖然比台灣便宜一些些,但...還是比台灣...貴,所以只好看看就好...
走著走著好吧就回程往住宿的地方走去,雖然依路上飄著細雨,但我還是完成了這清晨的漫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