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9:49:47♀【○Migo●】*

Friendship~★

這個禮拜又結束了
阿阿阿  時間真的是很快ㄋㄟ
之前害怕的要死的體育加試 終於考完了
雖然說考的不是非常好 但是 也還可以啦!!
哈哈  要跑800公尺<女>耶
我超害怕的一項
結果  哈哈 我終於撐下來了 12個人 我跑第6...
呵呵 沒有很好 但是也還ok啦
哇  我們班有人超強的
F他是我的徒弟  哈哈 他考3項都是滿分耶!!
太屌了 跑第一名 而且是最後他才衝到前面的
到最後居然還有力氣....
我都腿軟ㄌ..哈哈 跑完真的喘到不行
在跑步的時候 我們互相加油 不管熟不熟 只要是我們班的阿
我們都有幫他加油 換我跑的時候也是..
那個時候就覺得 雖然班裡面有我討厭的人
但是 其實當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還是很團結
突然覺得 也許畢業的那天 我還是會捨不得的
以前 我總覺得 我們班 冷冷的
即使好像表面大家都沒事 都很好
但是 並沒有什麼知心朋友 好像都只是同學
但那一刻 我想我被小小感動一下 也許 對我們班還是有感情吧?!
呵呵 這是前天的事
而昨天呢 我是大大的感動
發生的這件事 應該是誤會吧
總之 好像就應證了那句"患難見真情"
昨天早上 我聽小悅說 昨天"聲音"--->一個女生的名字
她考完體育加試後 出來就抱著數學老師哭了
但是 他考的很好 為什麼要哭呢??
數學老師問她 他也不說 她就說"沒事 就是心裡難過"
後來 聽別人說 是因為"媛"聽到我們班導說要把聲音的成績給小舒舒
<小舒舒是我們班的第一名 但是體育不是很好>
然後"媛"跑去告訴"聲音" 所以她哭了
她覺得自己不被重視吧....
我聽完整個張大嘴巴阿 我覺得太誇張了 根本就不敢相信
可是 同時我覺得超級的火大 氣到快噴火ㄌ
雖然"聲音"不是成績好的學生 但是做這種事也太過分了吧
哪來這麼機車的老師阿??
後來 似乎只是誤會一場
大概是我們老師開開玩笑的說 卻被別人當真了...
但當我們以為是真的的時候 我 小悅 雪瀅 思嘉 都為她紅了眼框
<雖然我假裝是想睡覺>
哈哈 當我看見她們的眼淚時 我覺得有一種大大的感動把我包圍了
那天下著雨 但真的不冷了
呵 真的滿溫暖的 喜歡那種站在一起的感覺
雨 很快的停了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