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3:50:36♀【○Migo●】*

腳踏車日記~★

放暑假囉....
哈 可是我超倒楣ㄉ
因為我比大家晚放...而且我還沒真正的解脫...
原因非常ㄉ錯綜複雜 撲朔迷離 在此就不多做解釋
總之 最近有點煩阿
最近還當我弟的"家教"呢 哈 教他英文
順便賺零用錢 嘻嘻嘻
下午的時候 和我弟 姊 一起去騎腳踏車
晃阿晃 逛阿逛
還滿舒服的 沒有下雨的陰天
太陽雖然被遮住了 但是還是透出一點淡淡ㄉ光
騎快一點 風就會涼涼ㄉ吹過來
雖然沒有什麼花香 但是至少沒有呼嘯而過ㄉ車子ㄉ"屁"
感覺還算ok啦........
今天在別人家門口看到兩隻小狗 超小ㄉ 超可愛ㄉ
哈 小狗不會咬人 所以就很大膽ㄉ點點牠ㄉ頭 搔搔牠ㄉ肚子
真ㄉ很可愛 可是他的主人在旁邊盯著我們
想想 還是不要太誇張...就只好跟可愛小狗說掰掰...
快速離開那ㄍ婆婆ㄉ視線......
話說騎腳踏車的時候會有一種說不出ㄉ感覺
唉 文筆不好實在很難描述
自己去騎看看可能會比較有感覺吧
不過我是比較老人派 想了解大概要載著你阿嬤一起去
哈哈哈 ......
我還發現燕子飛的超低ㄉ 都害怕會不小心把他輾過去ㄋㄟ
不知道為什ㄇ以前都不曾注意到這些
是因為高雄ㄉ春天沒有雁子嗎??
還是因為?
anyway 怪怪ㄉ感覺 怪怪ㄉ人
腳踏車日記 over

上一篇:Friendship~★

Evil-Pikachu 2008-08-03 00:06:12

1個月飄過去了呢~過的還好嗎^^
祝妳接下來的假期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