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31:04♀【○Migo●】*

HAPPY------------------PART TWO

哈哈哈哈
昨晚放學時 媽媽來接我
跟我說另一人物 小常 要請吃飯+唱歌
問我要不要ㄑ 我說好壓
然後我們就先回家找Miss楊
Miss楊說是因為uncle曾前天生日 結果被遺忘ㄌ
最後他自己默默ㄉ講出來 所以幫他補辦
哈哈 不知道生日被遺忘是什麼感覺
我們就ㄑ蛋糕店買蛋糕 可以讓店員幫幫你在上面寫字喔
我就讓店員幫我寫”大帥哥 晚過一天生日 年輕一天嘛!”
本人認為這真是一句經典名言...
然後就去找他們 記ㄉ是張北北第一個唱
唱到一半螢幕還突然卡住 我:”唱太爛被卡ㄌ...哇哈哈”
要不是他還投入在歌裡面 我真ㄉ認為他會來追殺我....= =
後來就吃吃喝喝唱唱 超爆笑ㄉ
小常不論唱什麼歌都可以唱成像軍歌一樣
太神奇ㄌ!!而且他ㄉ表情很好笑!!!害我笑到不行..
後來我 uncle曾 陳爺爺 超搞笑ㄉ
只要小常一唱歌 我們三ㄍ就會”立正 踏步走””1.2.1 1.2.1 1.2.1”
哇哈哈哈哈 我都快笑翻ㄌ
而且小常和張北北很好玩 他們很愛互ㄉ一ㄤ
一直搶麥克風 玩給對方卡歌的遊戲
我只能說他們真是幼稚但是很可愛ㄉ中年人
這時候 張北北又要說ㄌ”我是中年人?!那小常就是死人啦!”
小常:”不要跟這種人說話會降低自己ㄉ水平”
張北北:”對啦 我的水平低啦”
小常:”什麼水平低 你的水平是在海平面以下!”
哇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
然後小常再唱歌ㄉ時候 張北北一直在旁邊做出好難聽ㄉ表情......
而且還說小常快中風ㄌ.....要叫救護車
小常”蛇ㄇ救護車 殯儀館啦”
張北北”是要拖去燒 我還去給你上香ㄌㄟ”
..............只能說他們真是口無遮攔
因為小常非非非常鐵齒 而且兩ㄍ人都很幼稚
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太嚴肅就不好玩了啦
然後阿 我跟小常有合唱壓 我們唱”廣島之戀”
結果張北一直說什麼”不倫之戀”..........= =
超想把麥克風扔過ㄑK他ㄉ...但是唱歌ㄉ時候要顧及形象阿...
唱之前小常說他聽一次這首歌就會唱ㄌ
我說 哦?也許你跟上輩子廣島有什麼特別ㄉ關西耶
結果張北就說”對壓 他上輩子看到ㄉ最後一個畫面就是原子彈炸下來...”
哇哈哈 XD 我只能說真ㄉ太好笑
而且阿 我昨天喉嚨超級OKㄉ 真是唱ㄉ歡聲雷動壓...
真ㄉ耶 連他們那幾個毒蛇ㄉ都有給我鼓鼓掌喔^_^
哈哈 超爽的
後來姊姊放學也有過來
而且本來想要找伍百ㄉ那首”你是我的花朵”來ㄍ搞笑ㄉ帶動唱
結果找不到...超可惜ㄉ啦
後來我還有跟張北北唱”屋頂”喔
他他他 破音破ㄉ超嚴重ㄉ
哈哈哈哈哈 想跟我飆高音? 等ㄍ一百年吧!
後來還唱一首台語ㄉ”愛情ㄉ限時批”
發現自己台語有點.........怪怪ㄉ
哈 那首歌我不熟啦!!
然後後來唱生日怪樂歌祝uncle曾生日快樂
我有唱”看清” 結果一直被ㄉ一ㄤ
因為前面歌詞是”我媽媽說我病了 .....我朋友說我病了 而且還病ㄉ真ㄉ不輕”
就一直很幼稚ㄉ說我真ㄉ病ㄌ之類ㄉ...
害我白眼翻到眼睛快掉出來...
呵呵 反正很好笑又很好玩啦
如果把去唱歌ㄉ總過程錄下來 會成為一部笑破肚皮ㄉ喜劇就是ㄌ...
哈哈哈哈!!!!!!!!!!!!!!!!!

上一篇:HAPPY--------PART ONE

下一篇:Friend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