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13:04♀【○Migo●】*

HAPPY--------PART ONE

哈哈哈哈
就是元宵節那一天阿
爸媽還有Miss楊去買煙火
Miss楊加我爸就買滿多ㄉ
結果他們也把北邊宿舍那群可愛ㄉ中年人叫來
再加上他們公司開月會
又來ㄌ好多人 加一加應該20幾個人吧
然後我們就集中火力 哈哈 天空都被炸翻了吧
哈哈哈 超爽ㄉ
更爽ㄉ是....我剛好放到一個最漂亮ㄉ煙火喔
整ㄍ爆highㄋ....!!!
我太幸運ㄌ啦
我就很跩ㄉ說”什麼人放什麼煙火嘛!!”
哈哈 不用說當然是招來一堆白眼
不過這句話真ㄉ很準阿
後來 有一個人物叫張北北
他玩一種像沖天炮放大版ㄉ煙火
把它插在花叢上
結果沒差好 居然倒ㄌ
在那裡亂噴火...
這不就是”什麼人放什麼煙火嘛!”
很理所當然ㄉ 我接到一ㄍ更大ㄉ白眼
不過ㄋ 後來換我爸玩
居然也倒ㄌ 而且我們大家後來一至認為
倒ㄌ 比放正ㄉ還好玩...因為我爸放ㄉ那個
居然炸到另一邊ㄑ 這時還有一ㄍ機車騎士騎著他ㄉ小ㄅㄨ ㄅㄨ經過..
好險他沒有把車子扔到一邊下來罵髒話..
呵呵 那晚
就由煙火畫下了ending囉 開心
為什麼要來ㄍpart oneㄌㄟ
因為還有昨晚ㄉ 太長ㄌ我怕打不完...
想看請繼續看PART TWO吧

上一篇:WOW!

下一篇:HAPPY------------------PART 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