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0:51:42天翼

我要快樂 By張惠妹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現在的我很想很想... 
大聲的唱這首歌 
 
恍恍惚惚的 
大一的第一學期就要過了 
我還在迷惘 
 
光是這新生活的第一學期 
就發生好多好多以前不可能發生的事 
像是 
我變的荒唐了 
像是 
我會徹夜不歸了 
像是 
我突然之間變的有點勇敢了 
像是 
我懂的革命了 
 
這都是以前的我 
所不會做的事 
 
好像想把之前累積的壓力一塊釋放似的 
變的像是脫韁的野馬...又從回自由了 
雖然...還是在柵欄裡的生活 
至少比先前的乖乖牌好多了 
呵呵 
 
是好是壞?? 
 
然而...有好有壞! 
 
這樣的生活...身邊的人... 
 
不能說不好 
大家都對我很好 
跟大家在一起...有很快樂的事 
也有很難過的事 
只是... 
有時候...太糟蹋自己了 
自己所認為的感情 
在別人的眼裡是那麼的一文不值 
只要誰對我好 
隨隨便便的就相信別人 
我知道...很笨 
 
可是...又不想放棄大家對我的好 
 
該怎麼做?! 
 
捨之?不捨之? 


上一篇:煩啊...

下一篇:在也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