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8:32:08Neko

〞決定

凌晨的五點鐘,聽到了妳的決定。

睡夢中的表情,彷彿一棒子敲醒。

微微的聲音發出了顫抖,訴說著一切的事情。

電話的每一句,引起了一切感慨。

心中的每一句,只想能給妳溫暖。

輕輕的對你說我會陪你,想與妳共度這一切。

其實你我一點也不堅強.你凌亂的笑,我聽了心酸。

其實你我一點也不堅強,我慌亂的笑,風聽了都會心酸。

祈求著妳能比之前開心,這一切讓我來帶給妳。

乞求著妳不再會有難過,這一切讓風飄渺而去。


若時間能倒退、若可以回到過去...願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但事實終究是事實,時間也不可倒退更不能回到過去,往後的路讓我陪著妳一起努力!

上一篇:〞心

下一篇:多了一種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