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8:06:32Neko

〞心

為什麼我心意如此堅定?

為什麼妳對感情要絕望?

一個人讓你絕望,不代表著我也會讓你絕望。

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對妳、我沒有半句怨言,我願意默默的等著妳。

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也不知道該怎麼寫下這篇文章,不管妳做任何決定,相對的同時我也做下決定,不管妳愛看或討厭,我都必須告訴妳我的想法,我會等著妳。

假如妳說我不要再理會妳,這樣妳會開心點的話,我也做得到。

但我始終還是得說,我還是在等妳。

我需要你,在這空氣都是你的記憶,
放開一切只想等你說一句~
我愛你,我一定會在原處等你。

我需要你,有你的路能讓我走下去,
不管前途是險或是多崎嶇~
我願意~守護你只要能永遠跟你在一起。

雖然,這是歌詞,但~我真的很需要妳。

我需要妳陪著我共渡這個人生,也許我沒那資格,我也可能乞求上天願意給我機會,讓你看見我對妳的真心,不管妳多麼絕望,不管妳心多麼的難過,我都會這樣陪著妳。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