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3:42:01Neko

多了一種情感

不知道為什麼,心理面多了一種情感,就是〞恨 〞!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恨那些感情不專一的人,總是覺得那種人為什麼還可以活在這世界上說些看似好聽的話!?

我開始自私了,沒錯!人真的很自私,想好好的照顧一個人卻不能、卻沒有機會,為什麼?

要說這是命我不反對,折磨我嗎?

這種人~這種人~我真的快受不了!

不知從哪來的壓力,每一句都刺進我心裡,但;我不後悔,只希望你能過的更開心,只希望上天能給我機會讓我好好的照顧妳。

想被你愛,但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情似的,想給你幸福卻又一直抗拒,誰可以教教我該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真的好恨好恨那些人,真的好恨。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後悔,煎熬,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