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0:45:43Neko

後悔,煎熬,原諒.

心慧,我知道是我做錯讓妳非常的生氣,我也非常的後悔,現在每天都過著一種空虛無奈的煎熬,我不敢在奢求什麼,只求妳的一個原諒.

今天在新竹市區突然撞見妳,胸口突然湧起一股氣,好難受,好痛苦,我知道我還非常的愛妳.

想到前天到竹蓮寺求了一支簽,自己知道事實的答案如何,但卻又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得到的卻是下下簽,自己也知道簽本身不代表什麼,但還是會抱著希望.

去到台北的當時,原本有打算到大陸找媽媽,但卻又沒有勇氣,到了林口給媽媽的師姐看了一下,得到的答案也是最近犯小人,運氣背到一個不行,人總是逃不過命運的掌控.

這輩子,第二次哭的如此的久,或許男人哭很丟臉,但心中卻知道如何也放不下妳!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心中清楚的明白,翻了翻我們種種的回憶,再次掉淚的我,我知道自己沒用,看了看手中的戒指想起了,因為妳快樂、所以我快樂,因為妳難過、所以我難過!

回想到當時妳給我的第一份焗烤,滿滿的心意,雖然冷了卻知道他的內容是熱的!

回想到當時妳煮給我的湯,看見妳開心的笑容,什麼疲倦都不見了!

回想到當時妳喝酒醉,累倒在床上一直吐,看見妳這樣眼框泛紅,打掃了髒髒的廁所到5點多也不覺得累,只想不讓你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真的很愛妳,也真的放不下妳,妳的喜怒哀樂都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永遠深愛著妳的Neko只求妳一個原諒.

上一篇:多了一種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