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17:33:43ning

0705*

回憶為什麼總是黃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旦說了一個謊,就只能用千千萬萬的謊去圓所有其他所撒下的謊。
只是事情被攤在陽光下的時候,妳臉上有多難堪,我清楚的很。

剛完成一趟旅程,拖著行李箱站在我們家的門口,盯著那鑰匙孔,彷彿緊握在手上的鑰匙也無法打開那枷鎖,我坐在階梯上若有似無的想著等一下進行的台詞,固定的形式,都像是演練好幾次的對白戲。也許妳毫不在意,比預定的日期早了一天回來,我不知道那位所謂的親密好友是否正在妳身邊,也許正摸著妳的髮梢,捧起妳的小臉,或是湊近妳的耳邊說著甜言蜜語,我絲毫沒有任何反抗的力量,也沒有阻止的勇氣,只能選擇沉默的站在門口。

突如其來的人聲越來越靠近,

坐在餐桌對面的你沒有表情,低頭吃著

我不能否認你從來沒有走進我的心裡,原因不明,只知道我一直還惦記著什麼,

 

 

上一篇:0619*

下一篇: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