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00:44:23ning

0710*

似乎是有點猶豫了,
也許是很久沒有被捧在手心般的對待,
說真的有點心動。

 

和你的相處我其實非常珍惜,一直處在曖昧不明,是我自以為一切該在我掌控,我承認我是有點在意你,你眉宇之間透漏出一股成熟的氣質,的確是比同年齡的人更吸引,拼了命的示好我都沒抗拒,直到我真正畏懼的那一天還是到來,我知道我會拒絕,但心裡其實很捨不得,不能說這裡面沒有一點新鮮刺激的成分,但這一定是這幾年來對於某方面的第一次猶豫。

有太多外在內在雜七雜八的因素迫使如此窘況,甚至於你所知道的原因,有時候都不是像簡簡單單的文字所表達的那樣膚淺,你不會懂因為我也很想不理。

面對現在這種情形,我感到無奈,雖然個人造業個人擔,但擔的我肩膀好重,我為此失眠為此想念,情況似乎沒有我當處設想的來的好,也許是你的過分成熟,勸諫頭腦的冷靜度提升很多,或是你自以為不該再打擾或眷戀,拜託別像我,快丟掉那些包袱吧。

也許我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也許我是認真想過如果可以玩玩就好那有多好的怪異心態,你可以把你想說的告訴我,因為我也沒有任何避嫌的想要告訴你,很多事情的背後長的跟正面完全不一樣,也跟呈現出來的情感不同。

如果可以,請不要拒絕我對你的好意,也許你可以學著不要去想的太多,只要好好的跟著心的方向前進就好,你條件很好,別因為這樣的打擊就一蹶不振。

我在誠實面對我自己,你呢?

 

上一篇:0705*

下一篇: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