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7:36:36ning

0619*

Don't such a baby.

__________________

天氣的悶熱,恣意的穿了件背心、短褲,躺在窗邊照不到陽光卻看的見天空的地板上,有點後悔當初為了好看貼上的木紋地貼,導致皮膚似乎沒有縫隙的貼合在地板上,好黏膩的觸感。我看著天空一片片的白雲,幻想的卻是冰箱上曾那晶瑩剔透的冰塊,如果可以在無色無味的水中加上一兩塊,也許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人們總嚷嚷著生命中的伴侶,總是難以尋覓,卻往往忽略自己的苛刻。

有時候真的好想無視坐在那兒的妳,偏偏妳的房間採光最好。妳是烏雲出現在不搭嘎的晴天,陰暗的連聲鳥叫也不敢出現,房裡唯一一張書桌就是妳最喜歡的地方,深色桃心木顯的高雅,沉靜在角落說是畏懼陽光的變質。妳說負面情緒才是創作的靈感來源,只是一篇又一篇過氣的文章,沒全然的應證妳說的話,我還是喜歡待在妳身邊,也許是因為冷氣最涼。

二十歲的人憑什麼給我談人生低潮,我還以為是因為我太樂觀,後來我才覺得是妳見過太少世面。

我已經習慣聽妳發發牢騷,也自認我就是最佳的聆聽者,卻誤會了妳只要傾訴就會覺得舒爽,不懂為什麼這樣的下午還要沒來由的引起一陣爭吵,我卻不能好好的闔上眼休息一番。妳該不該也來這樣的窗邊,和我一起體會這樣的景致,也許我還能願意把最好的位置留給妳。

在一陣爭吵和大哭之後,天空開始下起雨,似乎要把狗跟貓都下下來的那種大雨。

從不知道妳為了什麼追求我,也許是第一眼印象的迷人,殊不知我只是個懶惰、沒主見又表現的樂天知命的人,妳也不是個什麼浪漫的人,只是妳剛剛槌我的那兩拳真的很痛,痛的我能看見妳眼裡的憎恨,就好像這一切是多麼的不如妳所想像,恨不得我離開妳視線就此消失算了。

 

上一篇:0526* 續

下一篇: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