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23:22:38冰拿鐵

嗜好


最近老是覺得自己的生活有點空虛
之前聽鳥王說她的個性就是那種不安於室的那種
同一種工作不能做很久 需要不時的更換
突然去想想這個問題 的確一份工作要做長久不更換 真的很不太可能
畢竟很多情形都會讓人"膩" 或者想要轉換空間、地點、人事物
很顯然的 我發現考上這件事情把自己困住了
為了想要穩定 所以改變的機會小之又小
除非就像我跟鳥王說的"除非我們嫁給了有錢人"
否則誰會想要放棄這個人人都羨慕的工作??

覺得空虛 空虛的是除了工作 好像找不出剩下什麼?
放假想的是假日怎麼過這麼快
好像沒做什麼
馬上下個星期就要開始了
討厭這種擔憂
鳥王說我需要的是是嗜好
這麼說好像的確
因為我的生活好像過於簡單 過於一層不變
即使我是個新手 但卻覺得
生活不該只有工作

總是會很擔心某些地方做不好 一件事情沒有解決
就會困在那個情境中 所以腦中都充斥著下個禮拜工作的事情
直到那個問題解決了 才開始完整的放鬆

意識到這個危機
覺得應該找些事情來做 讓自己可以變得有些不一樣的事情
太不夠正面面對周邊的人事物
所以決定去找"秘密"這本書來看
一本很多人都很推薦的書

今天偶然的在書店翻了它的續集"力量"
好喜歡這本 隨便翻個幾頁
就覺得我需要的就是這樣的正面觀

在面對夥伴推託事情時、爛小孩擾亂的同時、工作繁忙的同時
我需要正面的思維
讓我去把負面情緒給洗掉
不滿只會讓我更困在那個情境中
所以等我看完那兩本書..........我希望我可以正面很多
然後只記得好的事物!!!


除了這兩本書,今天也在書店中翻了有關韓國的旅遊書
看著看著都覺得自己的生活突然有那麼一點愉悅的氛圍
真想趕快就放鬆 趕快的飛出去
好好的玩一下


然後希望趕快到明年調動的時刻
幸運的調回自己家近的地方
所謂吸引力法則似乎就是這個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