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0:07:22隨風飄

對你真的很失望

為什麼真心對待別人~別人總是這麼的輕易就放棄
到底是為了什麼會有朋友的存在!
我總是那麼的夠義氣支持你做每一件事
而你卻總是把嗑藥當成是一種減壓的方式
我心庝你~但更生氣你不把生命當成一回事
也不把我們的友誼當一回事
我嘴巴上叫你別在來找我~只是一時的氣話
因為我真的氣不過~你這樣的繼續墜落!!
唉!!我深深的感觸到可憐之人必有可恨的地方

常聽你抱怨這個人那個朋友對你怎麼了
也常看你為了某某男人而憂鬱~
跟你相處了一段時間了~從一開始替你的忿忿不平
到今日開始懷疑可能是你的問題才短短幾個月
我摸透你~但我不會因此而看不起你
我只覺得我這麼努力的幫助你~‘你想要過平穩的生活我努力的幫你
可是平穩的生活就在眼前了~你卻硬生生的把它給推開甚至連看一下
猶豫一下也沒有就說不要!
我難過我傷心了~因為從頭到尾只有我在一頭熱
只有我在努力擺脫以前的影子
你只是一個被寵壞的小女孩~~
真的什麼都不會€~我開始替你擔心
真的!離開了‘€我想你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因為你都這樣過25年了我相信你一定有你的辦法
原諒我沒有辦法和你撐到最後一刻
認識你我很開心~但你的生活太不安全
不穩定的情緒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隨時會引爆

我的生活已經很不穩定~不想我這個有問題的人
加雜你的情緒可能會更糟吧
就這樣了~就這樣了

上一篇:紛亂的情緒

下一篇:回憶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