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0:09:01隨風飄

回憶墾丁

去墾丁應該是最近的我最開心的時候了吧
這陣子心情起起伏伏的~~
別說別人受不了我…我都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與其說是大家好朋友出遊
到不如說是被我強迫的吧
alenc and angel玩得很不愉快
我想應該是真的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唉!!可是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啊
真是不是滋味的感覺~~
我跟yashiki應該也會步上這樣的後塵吧
你如果問會後悔嗎~~
我的回答應該是會的~~唉

之前我認為我是一個很依賴感覺的人
如今我遇到一些事情開始讓我懷疑自己的判斷力
每一件事情都是以”我覺得”來做事
現在~~用心的去改善好了

我的真命天子趕快出現吧!!

上一篇:對你真的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