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2:42:44隨風飄

紛亂的情緒

最近怎麼搞的…常常覺得很累
累到我不想動不想思考~~真的該休息充電了嗎
還是我另有心事呢?有時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不知該拿自己如何是好…
常常覺得大家的善良是偽裝的
到底是怎麼了呢?

這次帶來寶上來…真的是害怕他寂寞
每天中午都會回來家裡…
可能是最近這幾天都太晚睡太早起床吧
今天犯了頭痛…(真的很痛)

要交接了~~心情真的不曉得要用什麼言語說明
是害怕嗎?還是…
不懂!!真的不懂!!
有沒有人懂我的心?
體諒我的累?
關心我的想法€?



我…真的很想休息了~~不管是”心”還是”身體”

上一篇:總是這樣

下一篇:對你真的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