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2:31:57隨風飄

總是這樣

為何總這樣~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陪我到地老天荒
為何愛情這樣憂傷~為何不讓我分享

突然想要唱歌~‘不知道為啥
哈哈就自己唱了起來
明天就要回家了!!好開心喔
這次那白目綸也要去泡妹~笨死了
這樣很容易受傷的好嗎!!唉
反正說什麼他也聽不進去啦
就讓他去吃虧好了…等到他哭著回來
我在惜惜他

angel今天打給我了…原來她的手機丟了
唉~~還是在家裡丟的!!那很明顯的被偷拿了嘛
還在替那個妹妹說話…真是的
剛剛跟她說了很多了…真的不是只有她在不好過
看到她這樣我們也都很不好過也很擔心啊
就這麼自私的在自卑…唉!!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如果每一次都要這麼極端的看待每一件事
斤斤計較每一件事…最累還是自己
那就等於自己在為難自己了
那痛苦的人也只有她了吧
因為根本沒有想這麼多的…
我那麼會想的居然還輸她~~~
呵呵
不過幸好她這次有聽我的勸了…找點事來做了
不然我真的會寒心~~真的

芳熏的飽飽已經滿月了~好快喔
總覺得才剛去生小孩今天就吃油飯了
在幾天她就回來了…耶
在過沒幾天就要換工作項目了
太好了~~我真的被操死了
又要做原本的工作又要作電子檔
又要統計這統計那的~~靠
我不是人嗎~~
想到就有點動怒~‘算了啦
我是誰!!我是美少女內
呵呵

上一篇:結束友情

下一篇:紛亂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