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30:58鯊魚

桃園鶯歌三日遊ˇ



好棒*
禮拜五畢業完去吃謝師宴然後去唱歌
晚上就騎著風動100飆去桃園
我很屌 風動更屌ˋ

哈哈 還有還有更好笑的事情來了~

因為晚上阿邦跟他女友去師大夜市
我就想說先回家拿東西然後去找他們
在路途呢..

我騎一騎 快到台電大樓捷運站時
我聽到蹦一聲,想說奇怪那是什麼聲音
剛好也紅燈,一往後看 我的尾翼掉了

好丟臉!! 我就想說 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好死不死那裡的紅路燈那麼久~
剛好就有一位好男生.. 他很好
幫我撿起了尾翼
問我說: 先生!! 這是妳的尾翼嗎?
我愣了好幾秒.. 就丟臉的說.. 呃..是... 的!!!



丟臉斃了~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丟臉的事情了吧..
吼!! 越想越想大笑!! 丟臉死了啦ˋˊ

我快瘋了阿!!!!

禮拜六一起床就睡到下午一點多
很會睡,阿邦家真好睡呢ˇ
然後等大小寶他家的車子回來
晚上六七點就跟他們去打球 打到一半
阿邦沒有熱身 然後就大腿拉傷..
很痛苦...

然後再打個一兩場我們就去吃冰!!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開心ˊ

禮拜天 阿邦中午就回他外婆家 因為是端午節
我呢 當然不可能跟他一起回去呀!!
我去大小寶家打擾了 到了那 吃了一隻雞腿 很狂野的讚ˇ
大剌剌的吃

接下來她爸就說要帶我們去吃餐廳 開車到了那
但很掃興的沒開 我又開回去他家然後去買麥當當..
一個月我不知道吃了多少的熱量了-.- 不肥才奇怪呢!!

吃了六百多元
很爽呢ˋˋˋ
他老爸很搞笑!! 哈哈

愛死他爸了~
然後吃完就跟大寶去打球..累累累呢
打的很爽 好久沒有這樣的瘋狂了
那麼的舒暢 哈哈~~ 我愛這種感覺
打完就回大寶家等阿邦載我回去他家
然後就在家裡打電腦!!(他家)
阿邦他突然感冒 頭痛 腳痛..
你怎麼可以那麼(弱)呢? 遜斃了你!! 顆顆顆ˋˋ

然後他十點多就睡著
我玩到十二點才去睡覺

隔天禮拜一 一早就趕快回學校去拿畢業證書
好累-.- 然後去烏來 發生了一些事情..
小心一點吧..



好開心阿!!

感謝阿邦 大寶 小寶^^





上一篇:好開心..

下一篇:補昨天 增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