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0:36:15鯊魚

好開心..

我好開心能在能仁認識那麼多的蠢蛋
好多好朋友 我好開心..

記得在二年級
做校車的時候 跟一位國小同學這樣會面了
算是擦身而過嗎?

緣分 應該說是緣分吧?
沒有那麼巧

但 當跟他聊天時
就很開心的又認識她一次了~
他很呆 很蠢 我很喜歡

我們又這樣變回了好朋友
應該也不是好朋友而已吧?

是超級無敵好麻吉 對吧?

又再次認識了你
我只能說 老天爺疼好孩子..
因為我真的很幸運 有你這位朋友
很會替別人想 很會去關心我

開心呢>﹏<”
今天送妳花 你哭了
讓我很害怕 因為女生哭我卻不知道去怎麼安慰
很呆板的我 就拍拍你的肩膀說 不要哭 乖!!

很多的千言萬語 什麼時候可以跟你說?


很感謝你容忍我的脾氣 暴躁 臭臉
這都是我的缺點.. 我有時怪自己
為什麼要再次認識你?
感覺變成了你的負擔 很不喜歡

唉..

我說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不要難過了妳

記不記得我跟你過什麼?
妳難過 你不愉快 可以把我當垃圾桶
因為我願意
我的肩膀 隨時可以讓妳依靠....


拜託妳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每天提心吊膽
為你的身體而操心~

畢業了 妳的身體該好好的補了





我們不會失去聯絡的!
因為我會每天打電話給妳
吃了沒? 在做什麼? 在哪裡? 還會在ㄉ一ㄤ妳一下ˇ





↑↑↑↑  to小敏

感謝妳的卡片﹋ 我愛死^Q^





畢業了 然後去大唱特唱了一翻
累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