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6:04:39鯊魚

補昨天 增今天



昨天先幫大寶寶慶生生日
哈哈

一開始去了那裡 大家就開始吃東西
邊吃邊唱歌
然後呢

我們就要叫了酒
一定要把他灌醉

果然 再來個一輪他一定醉
但很可惜 只有暈而已
吼ˋˋ 怎麼就可以這樣放過他呢?

沒關西 她長大了 敢喝了-.-..

唱完歌 我們就先去麥當當幫威廉應徵
然後就去樂華夜市吃蚵仔煎
不錯是不錯吃啦..

但怎麼吃完過了五分鐘 我的肚子就開始聒聒叫
痛死了 ,,

然後呢 天空就開始不作美 下起雨來
我們就這樣解散了
哈ˊˊ 下次一定一把你給灌醉

回家了之後 好無聊
就開始拿兩瓶台啤來喝喝
反正無聊 有人給的 就當水喝吧..
喝完以後 好無聊
就去睡覺好了

九點多上床睡覺
至少接了3~4通的電話 一封簡訊
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然後我凌晨三點醒來就睡不著了..
看了摔角 到了早上五點就躺下去睡


接下來呢 今天幫大便便慶生他的十六歲..
哈哈 真年輕 真好>///<

八點起床 然後打給小敏叫她起床
接下來我就去洗個頭 沖個澡
然後來燙一下頭毛
就去麥當當吃早餐
我很悠閒 我愛這種一個人吃早餐的感覺ˇˇ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很懶的打

快十點半我就直接去小敏家附近等他
載他到躺湯家一起坐公車去西門ˇ



然後呢 我們計劃了一些事情
接下來就去幫阿便便買蛋糕
在來去吃木瓜牛奶店喔?
我也忘了那叫啥

在那狂拍照 大笑 我也笑很瘋
肚子都痛了 眼淚都飆了-.-..

吃完然後就去逛逛就解散了
因為有些人有事情
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坐車回家拉~~

天氣真的很機芭耶ˋˊ
算了 擾了你一次ˊˋ


開心的一天
我好累好累

七月初還要大特完好幾天
好爽 哈哈哈 期待呢>”<











上一篇:桃園鶯歌三日遊ˇ

下一篇: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