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8:30:30♂ 鳴﹋ ♀⊿

【火影】禁忌愛情“佐鳴“〈3〉










3懷疑˙慶生







現在的佐和櫻上下課每天同進同出,郎才女貌,讓人看了真是既羨慕又忌妒......櫻也因為佐的關西認識了許多朋友,熱血的小李、可愛的丁次、怪怪的志乃、討厭麻煩的鹿丸還有熱情的鳴人,櫻覺得很開心,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又可以認識那麼多的朋友,一舉兩得,但.....最近櫻感覺佐對鳴特別好,雖然兩個都是大男人,難免還是有一點吃醋



『佐,我知道你和鳴只是朋友,但不要那麼親密嘛!』櫻低著頭有點不太高興的說....『幹嘛!你吃醋了啊!?』佐摸摸櫻的頭吻了一下她的臉頰『我沒有呢!我只是.......只是.....』櫻把頭抬起看了一下佐又低了下去,『只是什麼啊?』『只是....就.....唉唷!對啦!我吃醋了啦!』櫻紅著臉又都著小嘴樣子十分可愛『哈哈~早說嘛!下次我注意就是了,我去打籃球了!掰!』


佐只是淡淡的對櫻說,沒有給予任何的承諾.....這讓櫻覺得佐是不是不在愛了,但想到這.....她馬上又想到鳴是個男人,佐也是,沒錯!一定是自己想太多了!他們根本就不可能,想到這裡,櫻又恢復了平常的笑容



今天是7月23日,是佐的生日,櫻打算給佐一個驚喜,打算和井野一起到佐家拉砲、切蛋糕,『井野,謝謝你,我男朋友的生日還要你來幫忙』櫻拿著奶油擠在剛烤好的蛋糕上,『不會啦!我們是朋友這也是應該的啊!而且.....我對鹿丸還蠻有意思的唷!~~』井野邊收著等一下要用的拉砲紅著臉道『喔~~井野喜歡鹿丸了唷!』櫻沾了點奶油塗在井野的臉上『後...你很壞ㄟ!你那天和佐還不是....』兩人就這樣吵吵鬧鬧準備派對到了下午....



─ ─ ─ ─ 佐家 ─ ─ ─ ─


叮咚!叮咚!櫻案了佐家的門鈴許久,但都沒人回應,『奇怪!佐這個時候都在家啊!該不會出去了吧!』井野拉了門把一下『沒鎖ㄟ!我門進去看看好了,反正你是他女朋友他應該不會介意吧!』『恩~!』櫻害羞的點了點頭


走進佐家但聽到了有人在說話的聲因,『什麼嘛!已經在慶生了!我門快去看看』井野都著嘴,心情有點失落想去看到底是誰比她們還早,但.....櫻道覺得無所謂...,反而很高興,因為他猜想一定是鹿丸她們.....








誰知道事情不是櫻想的那麼單純

另一波的風暴正在悄悄的接近櫻的愛情....
ET貓☼自由王 2007-05-28 19:52:44

沙發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