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8:56:29♂ 鳴﹋ ♀⊿

【火影】禁忌愛情“佐鳴“〈4〉

4.背叛˙遺棄







陽光普照,平凡的日子、平凡的下午,又有一段刻苦的愛情要從今天開始了...



『佐,等一下寧次他們就會來了唷!』鳴開心的準備剛剛在那家巷子口有名的蛋糕點買的蛋糕,『是喔!那鳴....我門就利用這些空檔做點別的事吧!』佐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臉上的表情有點凝重...『佐!你還想做別的事!我場地都還沒佈置好哩!還不快過來幫忙!』鳴有點生氣的說,佐突然拉住了鳴的手.....用黑眸眼神認真的看著他『佐...你...你怎麼了阿....?』鳴對佐的舉動有些驚嚇


『鳴...我..我喜歡你...!』佐說完就直接把鳴的初吻給奪走了,鳴想反抗,但....他的力氣不足以對付佐,鳴就降任憑佐揉斂自己的唇、任憑佐的手在自己的身上盡情的游移...『鳴!我想降已經很久了....!』正當佐說完這些話,外面突然有東西掉落的聲響『小...小櫻...!』鳴看的了櫻,他想澄清剛剛的事,但一切都太遲了....


做好的蛋糕丟在地上碎了.....櫻嗚著臉向外跑去,井也看到櫻衝出去也趕緊跟在櫻的後面,而佐....野愣在那兒...,他不知道該怎麼辦,『笨蛋!快去追他啊!我和你是不可能的!』鳴推了佐一下,佐回神了過來.....『為....為什麼不可能?』佐激動的抓著鳴的肩膀『佐...你弄痛我了....』鳴想把佐的手給推開,但沒用...鳴打了佐一巴掌,『清醒吧!櫻是你現在的女朋友.....!』佐的臉頰被名打成了淡淡的粉色,過了2秒,佐衝出了門外.......




『櫻!櫻!』井也看到了剛綱那一幕也嚇了一大跳,但.....他感覺自己不能幫上什麼忙,只能追著櫻...安慰他...但才過了一個轉角,櫻就不見了,他消失在茫茫的人海哩


天色漸漸灰暗...幾低小雨滴在櫻的肩上,櫻還是不敢相信剛剛那一刻,他希望這一切只是夢,自己快點醒來....櫻一個人漫步在河堤旁,雨越下越大....一個穿著白色短袖,配著一條藍黑交叉的牛仔褲和一雙熟悉紅藍相間的名牌球鞋站在櫻面前....『櫻...對不起..我...』,佐積極的想解釋,但櫻確聽不下去....『住嘴....我想一個人靜一靜!』櫻用手嗚著耳朵蹲下默默哭泣.....,佐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但..至少他之蕩現在自己必須保持沉默,並把櫻送回家...



─ ─ ─ ─ 隔 天 ─ ─ ─ ─


大家都知道這件事了,對於佐的舉動大家都很驚訝,一個萬人謎竟然是雙性戀,真的是太浪費了...兒且一個咩擺再面前竟然還去喜歡一個家境不好、相貌平凡的人,大家都在他門後面指指點點的,讓他們的3人的生活步調全都亂了!....


中午吃飯時,佐跑去找鳴,因為佐想聽聽鳴的答案,他已經不想管其他人的異樣眼光了,但鳴確不想出來,這讓佐十分的惱怒,想不到鳴有什麼理由可以拒絕他,他在大家面錢是那麼的完美....佐已經忍耐不住了,直接衝進去把鳴從教室裡拉到學校的頂樓



『佐!你放開我!你傷害櫻還傷的不夠吗?』『對!我承認我是真的傷害他,但我也敢發勢我真得愛過他,但...我現在愛的人是你....』佐把囤積再心許久的話通通都對鳴說出來了...,因為他在鳴面前才會感到安心...才可以把心裡的話都吐露.....『佐!清醒一點吧!櫻才是最適合你的....』鳴說到了一半眼淚留了出來,他和佐相處了那麼多年,野暗戀了他那麼久..佐..終於喜歡自己了!但....這樣的愛情他寧可不要....


『我不喜歡櫻了!你應該知道,但你為什麼要一直逃避呢?』佐幾緊的抓著鳴的肩膀『是上天....事上天不允許我門,打從我門生出來那一刻就不允許了....』禹畢,鳴又哭了更勵害了....『誰說我們不能相愛的,我才不管上天不上天呢!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就是要你!』佐緊緊的抱著鳴不讓他有任何空隙逃離自己



『佐!別任性了!我是不會喜歡你的.....因為我不敢愛..我不能愛..我跟就配不上你,我只是一個酒鬼的小孩而已...而你....確是有前老闆的兒子,櫻和你才是真正的門當戶對....對不起....佐.....』


『究只是這些原因吗?』佐低著頭...他已經認定鳴是他女朋友了『我幫你解決,我一定會讓你覺得門當戶對...』禹畢,鳴抬起頭看著他,臉上還是帶點悲傷....


因為他傷害了一個女孩子,儘管他的無心...

但...該來的還是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