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8:58:33♂ 鳴﹋ ♀⊿

【火影】禁忌愛情“佐鳴“〈5〉









5.友誼破碎




『你看!你看!他就是佐的前女友ㄟ!』『是喔!他竟然被佐拋棄了...』櫻回到班上的路上受到了許多人的指指點點...『喂!你們說夠了沒啊!是佐那傢伙沒眼光,腦袋不正常....竟然是一個雙性戀』井也不服氣的跑去和那些人理論但櫻卻阻止了井野『井野!我不准你降說佐!』櫻推了一下井野,大家都很吃驚,井野也不例外,櫻竟然為了別人降子




『櫻!你太過分了!井也在幫你說話你竟然還戶著別人』一個女孩看到了降的情形見義勇為的去和櫻嗆聲『我....』櫻對字己剛剛的行為感到後悔,但那個女孩卻不給櫻道歉的機會,直接把井野拉走『井野!這種朋友我們不要也霸...』井也就降給他門帶走了,但井野也不時的回頭希望櫻可以自己跑來和解,但.....櫻並沒有降做,他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




我是怎麼了...我想道歉..但,我的腳確動不了,井野....我已經失去佐了,我不想再失去你,我不想一無所有.....嗚嗚..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挽回來,挽回愛情和友情,把你失去的一切都搶回來,那一切原本屬於你的東西....』


櫻突然聽到了一個聲因在說話...他從原本蹲著又佔了起來,從原本哭泣又停止掉淚,『是誰..你是誰!?』


『挽回一切!愛情和友誼是屬於你的....』


櫻想通了...


『沒錯!友誼和愛情原本都是我的,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把屬於我的東西給奪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