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8:58:57♂ 鳴﹋ ♀⊿

【火影】禁忌愛情“佐鳴“〈6〉









6.復仇˙跟縱





每個人心中都有著善良和邪惡....平時,邪惡總是埋在心裡的罪深處,有的人一被子總是埋在心哩,但有些確因為打擊,讓心裡的憎恨、寂寞、傷痛、憤恨、怨恨全都發芽.....



櫻開始展開了一切的復仇行動,櫻計畫要先把井也搶回,然後再和井也一起搶回佐....



『井也,你不覺得櫻最近眼神怪怪的嗎?』天天對著井也竊竊私語...一堆人圍了過去,『恩嗯!對阿!對阿!我也絕得櫻怪怪的,會不會是因為佐的關西啊?』一個八婆開始和大家聊了起來,井野也覺得很怪,但她並沒有想太多,


到了中午,香噴噴的午餐等著大家,但櫻再盛飯時卻疑神疑鬼的,大家卻也見怪不怪的,畢竟櫻降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中午過後,每個人都覺得身體怪怪的,上吐下瀉,經過保健室的推斷可能是食物中毒


食物中毒..但偏偏只有一個班級而且櫻和井野卻沒有任何異狀,也因為降911下午停課,大家都跑到醫院去了


井野下午也做著公車要去醫院關心同學,櫻也跟在井野後面上公車,並做在井野的旁邊『井野..和我合好吧!然後和我已起把佐從鳴的身邊搶回來,不然類似今天的事情還會繼續的發生!』櫻低著頭冷冷的對著井也說『櫻...你...中午的事情是你做的....!』井野機動站起來,所有人都看著井野,但井也不理會他人的眼光,因為井野實在是想不到櫻竟然會做出這種事情...『是我做的...那又怎樣...』櫻的眼神極為不削,井也聽到櫻降的行為打了他一巴掌『你怎麼可以降,大家都是你的同學ㄟ!』



『是她們先把你給搶走,是她們把佐給帶走,我只是拿回原屬於我的東西,這有什麼不對嗎...』櫻站起來激動的說,頓時....一片安靜,井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沒錯...他失去了一切....,但這也是他自己造成的...



─ ─ ─ ─ ─ ─ ─ ─ ─ ─ ─ ─ ─ ─ ─ ─ ─ ─ ─


『佐,去打籃球了!』小李拿著籃球準備衝到操場上,『布了!我還有事,我要先走了,掰!』佐拿起書包,和他們揮了揮手就往教室外快步離開『你不覺得佐罪近怪怪的嗎?每次放學都會打籃球,但....最近好早就回家了!』寧次邊擦著黑板邊說『不如我們~~......!』大家都知道寧次的意思異口同聲道『跟˙蹤˙他』禹畢,大家急忙收拾好書包跑出去尋找佐的蹤影,然後跟在他後面



火車站前,『奇怪,佐來車站要幹什麼啊?』志乃手插著口袋道『南部成他在外面有女人吧....!』小理想到這眼睛都冒火了!『ㄑ..真麻煩ㄟ...!』路完手交叉的放在頭上『佐他在買車票了!』丁次手上還是拿著兩大包零食『白眼!........時間是5:30,座位是....第9節車廂靠窗第15排,地點是...「東京!!」』寧次用了他拿手的絕招看了佐的車票


『哪哩!〈日文〉東京!!』大家聽了都很震驚!『東京!佐去東京幹什麼!他該不會要自己一個人去吃燒烤吧!』丁次心中一把怒火快燒了起來
『笨蛋!吃燒烤沒事跑到東京幹什麼啊!』志乃打了宜下丁次的頭『那我呒也快去買車票吧!』小李有精神的指向售票亭『小李跟縱團開工摟!『我們什麼是後變成了「小李跟蹤團」了啊!?』寧次的臉上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幕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佐助的位置!沒錯就是915!哈哈!小香的班級喇~~
感覺這篇寫ㄉ有點無聊ㄟ˙˙˙˙哈哈˙˙˙XD

微笑☼ET貓 2007-06-15 16:33:16

好看!
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贊賞!
讓我信心大增!!
2007-06-16 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