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8:26:17♂ 鳴﹋ ♀⊿

【火影】禁忌愛情“佐鳴“〈7〉

7.為了你....




『東京站到了!東京站到了!』一窩風的上班族像蜂窩似的擠進車廂理,『快點!佐出去了!』小李對著大家揮著手『好..好擠喔!』丁次的臉被大加給成了橢圓形了,最後,大家終於從擁擠的車站裡桃出來了,『東京真擠阿寧次擦擦額頭上的汗珠,就降,他們一路上跟著佐到了一棟超大的紅色建築物裡


『哇!這房子好大唷!』丁次仰著頭看『不知道有幾層ㄟ˙˙』『你們看!那裡有一塊好大的招牌上面很像寫著˙˙˙「名作家出版社」』小李說完,所有人都看著那快金色招牌『那不是電視常出現的嗎?佐來這裡幹麻啊!他該不會要來上電視吧!』鹿丸努力的推測佐的動機『什麼!?上˙電˙視˙!』大家聽了都很驚訝『這也只是我的推論而已....』鹿丸摸了摸頭他們就在門口討論這件事情10分鐘...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叫助他們『你們在這幹什ㄇ啊!?』大家慢慢的江頭轉向後面『佐...佐助.....』小李先開口叫了佐,『一群笨蛋..我早就發現你們偷偷的跟在我後面了!』佐朝著一家麵館走去,『什..什麼..你.你早就知道了!』丁次很驚訝,其他人也不例外,『對了!佐!你到出版社幹麻啊?該不會是要上電視吧!』鹿丸點了一碗拉麵


『沒有啦!我是為了鳴.....』語畢,佐的頭低了下去,『鳴!他跟出版社有啥關西?』寧次問『他爸寫了一本“親熱天堂“我想大量印刷!』佐喝了一口湯『他說他和我沒有門當戶對,所以我一定要讓他覺得我們門當戶對,我一定會讓他爸的書有名的!』語畢,大家抬起了頭看他『佐,加油,我們會永遠支持你!』聽到大家降說,佐的眼裡泛著淚光



─ ─ ─ ─ ─ ─ ─ ─ ─ ─ ─ ─ ─ ─ ─


井也開始感到櫻的精神怪怪的,但他又不敢忤逆櫻,因為井也怕會發生更多事情,所以只好都順著他『井也,和我一起把佐搶回來』櫻跑到井也的座位輕聲細語道,井也聽了不經顫抖了一下,因為他不隻道櫻還要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櫻....可以不要嗎....?』井也膽怯ㄉ說,『你不要就算了....』櫻冷冷的瞪了他一眼,語畢,掉頭走人


一天,鳴經過新大樓前,突然一盆花從上面掉了下來,還好卡卡西老師看到趕緊把鳴給拉走,才沒有釀成一場意外...這件是大家都認為可能是风太大了所以這件事就降過去了,但井也卻不這麼想,因為只有井也知道這件事情是誰幹的,井野馬上去找櫻理論『櫻!剛那件事情是不是你做的?』井也生氣的拍了一下櫻的桌子『那又怎樣!哼!這次只是他僥倖.....下次就不會失誤了!』櫻看著樓下的同學正在清掃著破碎的花盆


「啪!」井也不客氣的打了櫻一巴掌,這是井也第一次那麼的生氣,也是第一次打了櫻巴掌...『櫻!你夠了....我不會再讓你做這種傷害朋友的事情了!』語畢,井也走出教室,剩櫻一個人呆呆的杵在座位上...


『連井也都降背叛我....』


櫻的臉頰上多了兩到淚痕...